2012-2013年度網上資源共享
有關2012-2013年度本計劃之網上資源共享內容,已上載於「教學資源--教案共享」及「教學資源—參考資料」網頁內;請依照本計劃所提供之帳號及密碼登入網頁,即可瀏覽各計劃學校所提供之教學資料。
總結分享會「童趣。樂學。創明天」
惡劣天氣安排
總結分享會「童趣。樂學。創明天」
本計劃將於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舉行分享會,本年度以「童趣‧樂學‧創明天」為主題,並邀請教育局優質教育基金推廣及宣傳專責委員會委員鄧藹霖女士擔任主禮嘉賓。屆時,部份參與計劃的學校亦會分享他們在優化教學及促進幼兒全人發展的經驗。我們期望 閣下及 貴校老師能夠出席是次分享會,互相觀摩,共同切磋,建立強大的專業網絡,為促進幼兒全人發展共同努力。
網上資源共享
有關第一、二期(2010-2012)之教學計劃已上載於網頁內;請計劃學校依照本中心所提供之帳號及密碼登入網頁,即可瀏覽各計劃學校所提供之教學資料。
總結分享會「共創孩子的明天」-惡劣天氣安排
如當日遇上惡劣天氣,分享會將於以下情況取消:天文台在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或之前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或天文台在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或之前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教育局在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或之前宣佈全港學校停課。 屆時請留意電台公佈的天氣報告,計劃將不會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603 7726 或 2603 6511。
 
17條記錄,共4頁,當前第1頁 分頁: 1/4 [ 1[ 2 ] [ 3 ] [ 4 ]   
香港中文大學2011版權所有
網頁以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7.0 和 Firefox 3.0 或以上的瀏覽器及使用Adobe Flash Player 10.0閱讀效果佳